我要睡觉咯

【瑜洲】贪恋

主洲视觉。/

总有一份爱情,很真挚很猛烈,但是到后来火焰会慢慢变小,却不会熄灭,一直迎风摇摆。

不知第几次了,许魏洲拿着手机的手颤抖着,心头被堵住一般难以忍受,他在床上辗转反侧,在沙发上坐立不安,工作闲下的那一刻她便感觉到无助与不安袭来。

黄景瑜最近几天都有些奇怪,也许是因为忙于工作,远在国外,回的信息也就寥寥几字。许魏洲最近刚刚忙完一些事,对于对方的回复他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。他坐在窗边看着月光,心里的不安不断扩大,他害怕,害怕失去,害怕少了什么。

在爱情里,他许魏洲一直是个傻子。倔强,不服输,却在对方面前主动,他一直勇敢的示爱,会用不同的方法表达,传达给对方。当得到回复的时候,热恋中的人都会有难以形容的甜蜜感。有人说,爱情是一种精神疾病,可能因为一句话暴跳如雷吵吵闹闹,也可能因为一句话就泪如雨下,还可能因为一句话就变得甜甜蜜蜜和好如初。吃醋,担心,不安…任何东西在爱情面前,很可能都会扩大好几倍,压在心头,喘不过气。

他给黄景瑜打过电话,无人接通,是他的助理回复的。说档期太难还在忙着,等有空了会回复。许魏洲拿着手机等待,隔着遥远距离的等待,是最苦的。到底是有个人能在心里牵挂着好呢,还是什么的都没有好?他分不清。像个喜欢被虐的人,在那种时而难受时而甜蜜的境界里,享受又折磨。

午夜三点,手机突然响了。

许魏洲摘下眼罩看了一眼手机,是黄景瑜发来的消息。无他,只有一句话。

“晚安,我很好。勿念。”

勿念?许魏洲兀自笑了,黄景瑜,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呢?他不知该说些什么,心像被放进搅拌机,搅了又搅。他打了个电话给彭昱畅,两个人聊了一阵。

“没事儿的,兄弟。你相信我,你们很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别想太多了,趁又假赶紧多休息,累得成什么样儿了都。”

许魏洲躺下,却毫无睡意。疲惫却又被不安和不适笼罩,他觉得冷,扯过被子裹紧了自己,手上的戒指泛着反光,他觉得有些刺眼了。一闭眼回忆全部涌现出来,他笑了。如今要在回忆里寻求安慰,却又难受的难以抑制。不是不相信,而是远距离的担心在扩大,很想真实的拥抱一次,再见一次面。

彭昱畅与黄景瑜出席了同一个晚会,他从拥挤的晚会里逃出来一会,在天台偶然遇见黄景瑜。他正在翻阅着手机,脸上带着笑,彭昱畅凑过去打了声招呼。

“嘿,在干嘛?”

黄景瑜转过身的一刹那手机屏幕还亮着,彭昱畅看见备注的一瞬间,就觉得被狠狠酸了一把。

“想他了?”彭昱畅笑着问。

“嗯。当然想。”黄景瑜回答着。

“怎么不找他?”

“还没忙完,一时间的相聚会把想念带得更难受。”黄景瑜垂下眸子,像是在隐忍。

“他是个傻子,其实没有太多的安全感,你们在一起不容易,一定要好好的。”

“会的。”

假期结束,许魏洲再次忙起来,除了工作他已经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了,闲下来就会想到那张脸,那个声音,那种触碰,一切都有关于黄景瑜。此时此刻,许魏洲真正意识到,原来真的当自己的世界都是对方时,会如此害怕失去。

黄景瑜忙完之后立刻买了张机票,去了北京。北京的粉丝接机后他偷偷从后边溜出去径直飞去了青岛。

许魏洲刚刚忙完,打开酒店房门那一刻他看见厨房那区的灯亮着,他满心疑惑地慢慢进去,却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正在餐桌边捣腾着,心头一震站得僵直。

黄景瑜回过头来一看,许魏洲就现在他身后,呆呆的看着他。他笑了,走过去将人拉入怀抱,紧紧抱着,甚至将许魏洲勒疼了。好一阵许魏洲才伸手紧紧抱住了他,两个人相拥着,好像一切委屈不安都涌现,然后被这个拥抱融化消散。

“对不起,让你难过。”

“我…”

“听我说。我知道你的不安,理解你的害怕,我是个不太会表达的人,我能做的就是解决完所有事情再来玩找你,拥抱你,抱疼你,让你感受到我在身边,我爱你。”

“对不起。我很想你。”

“乖,没事儿了,我回来了。”

“我等到你了。”

爱情里,两个人之间的爱其实是不脆弱,脆弱的是人。如果人心不稳固,感情也难以稳固。相信爱情会有奇迹出现,信任对方,同时,永远别忘了给予对方回应,别忘了给予些安心,没有哪个相爱的人会厌烦对方对自己表达爱意。特别是异地。别让对方从别人口中去得知你对他的爱,爱,要自己说。多说一点,哪怕多那么几句几秒,等待很苦,别让他不安。你们要成为对方的支柱,一起成长,互相包容。相信他,相信自己,爱会让你们在一起,完成你们的心愿。

爱情不容易,既然你们经历了那么多还走到了一起,就更没有什么值得放弃,不要被一时的想法蒙住,对方没放手,请你也牵紧他。不要让对方的世界里都是彼此的时候,离开对方。好好过。永远不要忘记告诉他:我爱你。

“我贪恋你对我的宠爱,贪恋你对我絮絮叨叨的诉说爱意,贪恋你黏腻的撒娇黏人,我贪恋你依赖我的一切,贪恋你爱我。而我亦如此。”

但念念不忘得到回响,火焰便不知不觉中继续燃烧得更旺,变为温火时,柴灰缠绕,像是熔浆,热情而温柔,刚刚好。
 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滑板上面骑机车. | Powered by LOFTER